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二版

武威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着力把好“五关” 打造亮丽“窗口”

 2021/12/31/ 19:30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张婷

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着力把好“五关” 打造亮丽“窗口”

  每日甘肃网12月31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张婷)近日,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着眼于建章立制,对政务大厅人员管理、运行机制,监督考核等进行了明确要求,着力把好“五关”,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

  把好入口关。严格窗口工作人员选派标准,规范人员管理,确保窗口工作人员队伍相对稳定。把好礼仪关。强化文明服务培训,积极推行文明服务、礼仪服务、标准服务,引导窗口工作人员以良好的职业形象和优质的服务赢得群众满意,有效提升政务服务“软实力”。把好制度关。围绕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及政务服务规范化,完善日常管理机制,制定转变工作作风“十服务”“十不准”规定,制定印发《窗口人员文明用语规范》《政务服务工作人员行为规范》《武威市政务服务“好差评”管理实施细则》等一系列管理制度,对窗口工作人员服务制度、考核评价等内容进行统一规范。把好监督关。推行管理包片责任制,强化工作督导,层层压实责任,畅通群众监督投诉渠道,广泛收集办事群众对窗口人员服务态度、办事效率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改进完善,满足群众的多元化需求。把好考核关。建立健全《窗口工作人员管理监督与考核办法》,坚持月度考评、季度考核、年终综合考核工作机制,考核结果作为晋升晋级、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强化创先争优和问责通报,通过制度约束、绩效考核、督促检查、问责惩戒等措施,促进服务效能不断提高,营造风清气正的政务服务窗口形象,提升群众满意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