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一版

今年武威市重点实施242个重大项目

 2021/02/19/ 18:26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王瑾

今年我市重点实施242个重大项目

  每日甘肃网2月19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王瑾)2月18日,记者从全市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启动大会上获悉,为持续发挥重大项目在带动产业发展、拉动投资增长、促进群众就业等方面的重要支撑作用,我市围绕加快产业发展、促进生态文明建设、补齐基础设施短板、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重点工作,精准谋划储备了一批重大项目,编制了2021年全市推进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清单。

  清单所列项目,重点包括现代农业、生态工业、文化旅游、生态环保、商贸物流、民生保障、基础设施等7个领域,共242项,总投资1303.3亿元,2021年度计划投资236.1亿元。其中:续建项目81项,总投资521.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41.7亿元;计划新开工项目123项,总投资23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94.4亿元;前期项目38项,总投资549.5亿元。按项目类型划分:现代农业项目14项,年度计划投资27.5亿元;生态工业项目24项,年度计划投资17.4亿元;文化旅游项目22项,年度计划投资33.8亿元;生态环保项目31项,年度计划投资19.8亿元;商贸物流项目12项,年度计划投资6.6亿元;社会民生保障项目31项,年度计划投资13.6亿元;基础设施建设项目108项,年度计划投资117.4亿元。按市直部门、县区划分,市直部门和单位54项,年度计划投资82.7亿元;凉州区72项,年度计划投资94.3亿元;民勤县36项,年度计划投资20.1亿元;古浪县35项,年度计划投资22.4亿元;天祝县45项,年度计划投资16.6亿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