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一版

周伟在古浪县调研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时强调 推进项目建设提标提速提效 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赵立新一同调研

 2020/12/22/ 18:21 来源:武威日报

  武威日报讯(记者马开良 杨晓东)12月2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伟深入古浪县部分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现场和相关企业,调研项目建设进展和企业运行情况。他强调,要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六稳”“六保”的关键抓手,苦干实干、攻坚克难,推进项目建设提标提速提效,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市委副书记赵立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国斌,市政协副主席、古浪县委书记李万岳一同调研。

  在古浪县城区生活污水处理厂提标扩建项目、古浪河河道县城段生态治理工程现场,周伟详细了解了污水处理厂运行和河道治理情况。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生态环保政策和排污标准,进一步完善生活污水处理体系,加强水环境污染治理和河道周边环境整治,及早谋划来年开春绿化,切实改善生态环境,提升县城人居环境质量。

  武威河西达康牧业有限公司年屠宰100万只羊及深加工项目由浙江儒文实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于今年10月建成投产。周伟走进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屠宰羊源、规模、销售等情况,鼓励企业积极应对、主动求变、乘势而上,在肉羊精深加工分割上做工作,加快培育品牌,积极拓展市场,全面提升市场竞争力。古浪县要立足优势产业精准招商,千方百计引进延链补链扩链强链项目,不断做大做强肉羊精深加工优势产业,让老百姓获利增收。

  在八步沙生态治理科技创新产业园项目现场,周伟听取了产业园土地、项目、基础设施配套等情况汇报。他强调,要突出生态治理与科技创新两大主线,加快建设进度,明确产业发展方向,以生态建设为重点,大力发展沿沙产业、戈壁农业。要加大产业园招商引资力度,多引进市场主体,善于运用市场的办法、改革的措施,来破解制约产业园发展的瓶颈问题。要严格实施产业园规划,加快基础设施配套,确保产业园早日建成投运。

  周伟一行还到甘肃(武威)国际陆港调研了鑫森诺口岸综合木材加工项目和甘肃正阳现代农业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