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一版

武威市通报表扬2020年全市推进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先进单位个人

 2021/01/07/ 18:27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王瑾

我市通报表扬2020年全市推进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先进单位个人

  每日甘肃网1月7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王瑾)1月5日,在市委四届十四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市委、市政府对2020年推进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

  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和影响,全市上下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以年初确定的244个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为主战场,扎实开展“百日会战”行动,着力推动现代农业、生态工业、文化旅游和生态环保等产业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不断加强基础设施和民生保障补短板力度,全市经济稳步恢复、向上向好,主要经济指标增速高于全国、全省平均水平,2次获得省政府表彰的全省高质量发展贡献奖。各县区、市直各部门、各项目单位和企业积极投身全市重大项目建设,在推动高质量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涌现出了一批奋勇争先、大胆创新、担当作为、落实政策有力有效、项目建设贡献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表扬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调动全市上下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市委、市政府加强财政预算和预算绩效管理,严控非急需非刚性支出,在财力十分紧张的情况下,安排3500万元用于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奖励,安排8144万元用于产业发展扶持政策奖补,全力支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委、市政府决定授予兰州至张掖三四线铁路中川机场至武威段项目等3个项目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贡献奖荣誉称号;授予武威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绿色生产及智能制造示范应用项目等6个项目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创新奖荣誉称号。对甘肃公航旅天马投资有限公司武威雷台景区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等14个项目给予产业类项目奖补;对古浪县生态移民暨扶贫开发黄花滩调蓄供水工程等10个项目给予基础设施和民生保障类项目奖补;对天梯山石窟景区等3个文化旅游品牌创建先进单位、凉州区九天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等4家文化创意产品和旅游商品开发先进单位、程对山等8名文化艺术领域先进个人给予奖补;对武威红太阳酒业酿造有限责任公司等16家新入规工业企业给予“小升规”工业企业奖补;对武威恒大牧业服务有限公司等11家高新技术企业、民勤县省级农业科技园区等3家省级农业科技园区等科技创新先进单位给予奖补;对武威市优然牧业有限责任公司等13家奶牛养殖示范企业和个人给予奶产业发展政策奖补;对武威金宇浩睿农牧业股份有限公司等122家“粮改饲”及秸秆综合利用示范企业、合作社及个人给予粮改饲及秸秆综合利用政策奖补;对武威众兴菌业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食用菌生产加工企业给予食用菌产业发展政策奖补;对武威市凉州区田恒农牧农民专业合作社等30家省级农民合作示范社、武威市阳光牧场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等75家市级农民合作示范社、甘肃顶乐农牧有限责任公司等10家新晋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民勤万祥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12家2019年度绿色食品认证企业、甘肃蓉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2019年度有机食品认证企业、凉州区智信达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6家2019年度国家和省级金奖等品牌荣誉企业,给予产业脱贫产业富民工程奖补。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