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肃 国内 国际 视频 体育 娱乐 时评 军事 女性 论坛  
 
新闻热线:0931-8151739  投稿邮箱:mrgst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二版

正国集团董事长陈崇国一行来武威考察

2011-06-28 10:03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 秦炜

  签订投资20亿元建设100MW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等投资意向书
  武威日报讯 (记者 秦炜)6月27日,正国集团董事长陈崇国一行来武,对我市新能源产业进行考察,并就有关投资事项与我市签订投资意向协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扎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万国仁,副市长胡细如陪同考察或出席座谈会和签约仪式。
正国集团是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理事单位。今年以来,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积极将我市重点项目向全国工商联汇报争取,并通过网络向全国、省工商联以及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制造业商会、冶金商会、化工商会等40多个商会组织发送了112个重点项目,引起了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对我市太阳能发电项目、太阳能光伏组件制造等新能源项目的极大兴趣,多次来电咨询项目情况,并表达了合作意愿。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多方努力,邀请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组织企业家来武考察,并指定专人和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联系,向他们介绍项目建设的相关情况,请市发改委向新能源商会负责人和相关企业家介绍项目投资建设的有关情况。通过积极努力,引起了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的重视,产生组织会员企业来武考察的意向。
陈崇国一行先后来到武威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园区、武威金太阳新能源高新技术集中区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座谈会上,陈崇国介绍了正国集团发展的历程及发展方向等情况。陈崇国认为,武威有非常丰富的光热资源和便利的交通条件,有良好的投资环境和产业基础,有优越的建设条件和高效的服务质量,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平台。正国集团与武威合作的领域广阔,潜在合作背景深厚,进一步开发的项目有很多,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促进双方和谐发展,共赢共荣。
在签约仪式上,胡细如代表市政府与正国集团签订了投资20亿元建设100MW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及投资5000万元建设500兆瓦光伏组件制造项目投资意向书。
  中国正国集团前身是浙江正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创建于1999年11月。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产业涉及制造、能源、商贸、服务等领域。集团旗下拥有瑞安市繁荣金属异型有限公司、浙江正国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恒力制动阀有限公司、黄山正国新能源电力有限公司、黄山正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瑞安市液化气公司、瑞安格兰德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瑞安亿嘉商业经营有限公司、瑞安市塘下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亚都商务酒店、时代豪庭商务宾馆、中港商务宾馆等多家知名产业。

 编辑:[冯乐凯]
更多相关新闻及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提供新闻线索关注民声315微信公众号。
 




 




 




 

3
1
5
 

相关新闻

  • 甘肃
  • 社会
  • 政务
  • 通讯员
  • 文娱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阅读推荐

论坛热帖

原创视频

原创热点

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线增至10条
 
记者从兰州海关获悉,日前兰州海关完成兰州至芽庄直飞国际航线首航监管工作,这是兰州第二条直飞芽庄的国际航班。至此,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空口岸国际航线增至10条。....全文

专题策划

热门图片

甘肃市州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舆情业务 | 托管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220047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