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四版

主动担当作好表率 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访武威市人大代表,凉州区委副书记、区长崔振华

 2021/12/10/ 18:20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尚禾

主动担当作好表率  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访市人大代表,凉州区委副书记、区长崔振华

  武威日报记者尚禾

  “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体现了市第五次党代会要求,总结成绩客观全面、实事求是。”市“两会”期间,市人大代表,凉州区委副书记、区长崔振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凉州区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此次会议精神,从五个方面在全市高质量发展中作出表率。

  崔振华说,一是在产业发展上作好表率。着力打造全国重要的优质绿色食品生产供应基地、西北丝路寒旱农业发展示范基地、河西走廊黄金奶源基地;持续发展生态工业,建设百亿级光伏治沙示范园区;以雷台文化旅游综合体为龙头,做优做强文旅产业链。二是在生态文明建设上作好表率。持续开展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全力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森林乡村;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坚决守住生态环境保护底线。三是在项目建设上作好表率。谋划实施重大项目130项、总投资500亿元以上。四是在乡村振兴上作好表率。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提升脱贫质量和成色;大力实施乡村建设行动,提升乡村建设水平;着力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五年行动,不断改善乡村环境。五是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上作好表率。加大城区教育资源扩容增量,全面提升农村中小学教学质量;健全完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改造提升居家养老网络服务平台,打造“15分钟养老服务圈”;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施城市更新行动,提升宜居水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