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二版

天祝全面启动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接种工作

 2021/10/22/ 19:01 来源:武威日报 王文全 李连勇

天祝全面启动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接种工作

  每日甘肃网10月22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王文全 李连勇)10月18日,天祝县全面启动新冠疫苗加强免疫接种工作,重点人群优先开展加强免疫。

  10月20日下午,天祝县人民医院、天祝县藏医院等疫苗接种点,群众在有序接种第三针新冠疫苗。和前几次接种一样,接种者需出示健康码,查询此前疫苗接种信息,登记签字后接种疫苗,留观半小时无异常方可离开。

  天祝县人民医院从10月18日起开始接种第三针新冠疫苗,接种时进行查人、查证、查苗具,对人、对苗、对接种,接种疫苗前对接种者验证接种的疫苗种类和有效期等,确保接种无误,保证疫苗接种安全有序进行。

  “我今天打了加强针,整个过程很快,3到5分钟就结束了,接种后没什么不舒服。”居民李全才说,接种疫苗是对自己的负责,也是对家人和社会的负责。

  据了解,在接种第2剂次新冠疫苗间隔期满6个月后,18岁及以上重点人群,均可前往疫苗接种点进行第3剂次加强免疫接种。目前,天祝县22个接种点已全面展开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确保“应接快接”“应接尽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