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一版

柳鹏在兰拜会中铁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

 2021/09/14/ 18:14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杨晓东 甘曜毓

柳鹏在兰拜会中铁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

  每日甘肃网9月14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杨晓东 甘曜毓)9月13日上午,市委书记柳鹏带队在兰州拜会中铁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伟军,并就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基础设施和通道物流项目建设进度、协调解决境内涉铁历史遗留问题等工作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国斌,中铁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安策分别介绍了相关工作情况。

  中铁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金霞、黄磊、唐文国,市领导李万岳、费生云参加座谈。

  柳鹏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中铁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武威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十三五”期间,武威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高质量发展迈上新的台阶。特别是在国家铁路集团总公司和中铁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有力支持下,武威全面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打造丝绸之路经济带甘肃段战略部署要求,规划建设了兰州至张掖三四线铁路中川机场至武威段、武威铁路国际集装箱场站等高质量发展基础设施和通道物流项目,2020年全市进出口总额增长86.22%,位居全省第一,对武威乃至全省外向型经济发展起到了积极的引领带动作用。

  柳鹏说,“十四五”时期是我市胜利完成脱贫攻坚历史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要顺利实施“十四五”规划,实现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还需要中铁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一如既往地给予关心和支持。希望中铁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与武威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加快推进重大铁路、物流项目建设进度,尊重历史,观照现实,进一步解决武威境内涉铁历史遗留问题,助力武威高质量发展,共同开创地企合作共赢新局面。武威市委、市政府将认真落实有关合作事项,尽心竭力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环境。

  杨伟军向武威给予中铁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在武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加快推进双方合作给予了积极回应。他表示,中铁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将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结合各自职能职责,充分考虑武威实际,积极发挥行业优势、专业优势,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建设进度,促进有关项目早日落地见效,提升武威基础设施互联互通水平,以强有力的举措推进涉铁历史遗留问题实现质的突破,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答复,凡事有交代,为武威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