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一版

武威市领导带队赴大禹节水集团公司观摩考察

 2021/06/21/ 19:04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张志华 李登生

市领导带队赴大禹节水集团公司观摩考察

周伟带队 王浩宇陪同

  每日甘肃网6月21日讯 据武威日报天津报道(记者张志华 李登生)6月2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伟带领各县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赴大禹节水集团公司观摩考察。

  大禹节水集团公司董事长王浩宇、大禹节水集团公司副总裁崔静,大禹节水集团西北总部董事长薛瑞清等陪同观摩考察。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国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玉真,市政协副主席、天祝县委副书记、县长马扎西一同观摩考察。

  周伟一行先后到位于天津市武清区京滨工业园的大禹节水(天津)有限公司和武清区大王古庄镇韩指挥营村污水处理站进行了实地观摩考察,并就双方下一步开展农业节水灌溉、农村污水处理、农民安全饮水等方面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周伟说,武威是传统农业大市,也是极度缺水的城市,当前正在遵循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全力打造国家节水行动示范区,这与大禹节水集团公司的发展理念高度契合。希望大禹节水集团公司能够发挥自身优势,在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节水灌溉农业、高标准农田建设等方面与武威市开展深度合作,共同做好做足“深度节水、极限节水”文章,切实提高水资源综合利用效益,努力推动实现地企共赢发展。各县区、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借鉴大禹节水集团公司的成功模式,立足长远发展,树立市场意识,综合系统考虑,加强谋划对接,着力在农业节水、污水治理等方面寻找更多合作机会,切实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王浩宇说,大禹节水集团公司通过长期实践,确立了“让农业更智慧、让农村更美好、让农民更幸福”的企业使命,选定了农业节水灌溉、农村污水处理、农民安全饮水“三农三水三张网”作为企业核心业务领域,着力打造了八大板块全产业链。他表示,大禹节水集团公司将依托技术、资本、模式、运营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深化与武威市的合作,积极支持武威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