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一版

定西市政府考察组来武考察交流

 2021/03/12/ 19:20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张志华 李登生

定西市政府考察组来武考察交流

柳鹏 戴超 周伟一同考察

  每日甘肃网3月12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张志华 李登生)3月11日,定西市委副书记、市长戴超带领定西市政府考察组来我市考察交流。

  市委书记柳鹏,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伟一同考察。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国斌,定西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曾勇参加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武威工业园区武威伊利绿色生产及智能制造示范应用项目、亿利洁能科技(武威)有限公司,黄羊工业园区甘肃红太阳面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小麦制粉生产线扩建项目、武威众兴菌业食用菌工厂化生产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武威雷台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市博物馆和天丰街地下停车场及地面广场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对武威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特别是推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

  考察组认为,近年来,武威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八步沙“六老汉”困难面前不低头、敢把沙漠变绿洲的新时代武威精神,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眼长远、勇于创新,立足独特的资源禀赋,深入研究产业发展规律,把准产业发展大势,大力发展具有区域特色的现代农业、生态工业和文化旅游产业,加快推进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引进实施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推动一二三产深度融合,切实构建起了区域高质量发展的“四梁八柱”,在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和推动经济社会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益、更可持续发展方面作出了积极努力、取得了显著成效,群众就业渠道越来越宽、收入越来越稳。考察组表示,武威市在发展现代农业、生态工业、文化旅游产业和生态环保产业方面守正创新、积极探索的做法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定西市将进一步加强与武威市的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携手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共同快速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