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一版

中车城市交通有限公司考察组来武对接考察合作项目

 2020/11/13/ 20:20 来源:武威日报

中车城市交通有限公司考察组来武对接考察合作项目

顾一峰带队 柳鹏周伟出席

  武威日报讯(记者张志华 李登生)11月11日至12日,中车城市交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顾一峰带领考察组来我市对接考察合作项目。

  市委书记柳鹏一同考察并出席项目对接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伟一同考察并主持项目对接座谈会。

  中车城市交通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邹建生,中车城市交通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星光农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章沈强一同考察。

  市委常委、凉州区委书记鞠毅,市政协副主席、古浪县委书记李万岳参加相关活动。

  顾一峰一行先后深入古浪县海越智能日光温室项目、古浪县五道沟戈壁农业示范基地、古浪县现代丝路寒旱农业产业园,甘肃(武威)国际陆港、武威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武威伊利绿色生产及智能制造示范应用项目、武威农机装配产业园、甘肃凯帝斯电梯制造有限公司、甘肃武威兴旺农机制造有限公司、武威工业园区和凉州工业园区有关项目用地,甘肃三十八度酒庄、甘肃红崖山葡萄酒庄和武威雷台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座谈交流对接有关项目。

  顾一峰说,通过实地考察对接,深切感受到了武威市上下务实求进谋发展的工作激情、踏实作风和十足干劲,对近年来武威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思路表示赞同,认为武威市是一片干事创业的热土。中车城市交通有限公司将立足企业未来战略性部署和优化产业空间布局,将武威市作为公司在西北地区经营发展的一个前哨基地,围绕城市公共交通运维、寒旱农业规模化智能化、制造业产能共享和葡萄酒庄产业规划发展等“3+X”的模式,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确定工作专班,抓紧规划做实相关项目,将人力资源、管理理念、先进技术等优势赋能其中,着力打造区域城市公共交通智能化运维综合平台、丝路寒旱农业智慧平台、制造业产能共享平台等,切实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柳鹏说,武威市非常重视与中车城市交通有限公司的合作,中车城市交通的重点业务和投资方向与我市资源禀赋、产业基础、后发优势有许多契合点,双方合作空间非常广阔,此次考察对接,双方在多个方面达成了高度一致的合作意向,武威市将迅速组织工作专班,进一步加强对接和深度考察,全力促进合作意向尽快具体细化和落地实施。希望中车城市交通有限公司能够聚焦长三角、着眼大西北,将武威作为企业长远战略布局的区域性基地,以武威为“圆心”,着力打造西北丝路寒旱农业发展示范基地和西北城市公共交通综合运维示范基地,不断深化拓展双方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