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二版

关维斌在调研武威市律师党建工作时强调 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促进律师队伍健康成长

 2020/11/24/ 18:13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李政阳 高德强

关维斌在调研全市律师党建工作时强调

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促进律师队伍健康成长

  每日甘肃网11月24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李政阳 高德强)11月23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关维斌对全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进行了调研。

  关维斌一行先后前往甘肃致为律师事务所、甘肃汇平律师事务所、甘肃纵横律师事务所,就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并在纵横律师事务所召开工作座谈会,市律师行业党委汇报了全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情况,市律协负责人汇报了律师工作情况,各县区司法局作了交流发言。

  关维斌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落实主体责任,扩大律师行业党的组织和工作有效覆盖,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严格落实各项工作制度,抓好政治理论教育和警示教育,树牢思想防线。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促进律师队伍健康成长,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和优质的法律服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