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二版

凉州区丰乐镇丰乐小学开展“防溺水”专题安全教育活动

 2020/07/13/ 18:18 来源:武威日报 尚光年

凉州区丰乐镇丰乐小学开展“防溺水”专题安全教育活动

  每日甘肃网7月13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尚光年)为了提高学生安全意识,防止溺水事故发生,近日,凉州区丰乐镇丰乐小学开展“防溺水”专题安全教育活动。

  该校通过电子屏滚动播放“防溺水”宣传标语,家长微信群、钉钉群宣传致家长一封信,班级粘贴预防溺水手抄报、刊出黑板报等形式,营造了浓厚“防溺水”宣传教育氛围。充分利用国旗下讲话,教育同学们坚决做到“六不”;召开教师大会,开展全校教师防溺水安全教育培训;通过观看动画视频、ppt讲解、同学发言谈感悟等方式,各班级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