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肃 国内 国际 视频 体育 娱乐 时评 军事 女性 论坛  
 
新闻热线:0931-8151739  投稿邮箱:mrgst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一版

武威市召开县区和市直机关领导干部统一述职测评大会

2011-02-25 09:45来源:武威日报 

  武威日报讯(记者孙煜东)2月23日至24日,市上召开2010年度县区和市直机关领导干部统一述职测评大会,各县区、市直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代表领导班子并作个人述职述廉,接受测评。

  市上四大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和县区四大班子主要负责人,市直党政工作部门、人民团体、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共11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工作实绩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领导小组组长李明生主持。

  在年度考核中进行统一述职测评,是贯彻市委“以发展凝聚人心、以项目衡量政绩”要求,加强和改进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的重要措施,目的是使各县区、市直各部门(单位)在相互比较中见优劣,真正让想干事、会干事、能干成事和干净干事的领导班子、领导干部有成就感、荣誉感,让工作平平、实绩一般、起色不大的班子和干部有危机感、紧迫感,促使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更好地履职尽责、干事创业,全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会上,四县区和市直65个部门(单位)按照县区类、综合经济类、党群政法类和社会发展类分类进行了述职述廉,报告了班子及班子主要负责人过去一年履职情况和贯彻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查找了班子和个人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对完成今年的工作任务提出了具体措施和目标,立下“军令状”,接受监督。与会同志根据在实施“两大战略”和培育壮大“五大产业”、推进石羊河流域重点治理、完成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中心任务中做出的贡献大小,对各县区、各部门(单位)领导班子和班子主要负责人进行评价打分。

  据了解,让县区和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公开亮成绩、找差距、树目标,在我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中还是第一次。与会同志普遍反映,采取这种方式,能够考出正气、考出干劲,有利于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对于凝心聚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意义重大。

 编辑:[任琦琥]
更多相关新闻及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提供新闻线索关注民声315微信公众号。
 




 




 




 

3
1
5
 

相关新闻

  • 甘肃
  • 社会
  • 政务
  • 通讯员
  • 文娱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阅读推荐

论坛热帖

原创视频

原创热点

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线增至10条
 
记者从兰州海关获悉,日前兰州海关完成兰州至芽庄直飞国际航线首航监管工作,这是兰州第二条直飞芽庄的国际航班。至此,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空口岸国际航线增至10条。....全文

专题策划

热门图片

甘肃市州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舆情业务 | 托管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220047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