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一版

武威西瓜种子首次出口荷兰

 2023/02/07/ 16:31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魏晓莹

武威西瓜种子首次出口荷兰

  每日甘肃网2月7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魏晓莹)日前,经兰州海关所属金昌海关检验合格,由武威立安种子有限公司申报的西瓜种子首次出口荷兰。此次出口荷兰的西瓜种子是武威立安种子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新品种,也是首次将自主品种推向荷兰市场。

  武威立安种子有限公司致力于发展特色蔬菜种子出口订单农业,先后与世界多个知名蔬菜种子公司合作,依托武威优越的自然条件,建成番茄种子生产基地、黄瓜种子生产基地、砧木种子生产基地,基地分布凉州区清源镇、长城镇、五和镇、九墩镇、永昌镇、双城镇等8个乡镇。经过多年的市场拓展和品牌培育,“立安”牌特色蔬菜种子远销美国、韩国、荷兰和印度等国家,出口的番茄种子、黄瓜种子、砧木种子深受客户好评,同时大大增加了农民的收入。

  据悉,近年来武威种子出口量不断增加,2022年出口种子2.98吨,主要出口至北美、南亚等地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