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一版

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先进集体名单揭晓 武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上榜

 2023/02/01/ 10:49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许德忠 赵芬琴

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先进集体名单揭晓

武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上榜

  每日甘肃网2月1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许德忠 赵芬琴)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评选表彰了一批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武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被评选为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先进集体。

  近年来,该局在城乡建设中做到生态、文化、公共服务“三个留足”“三个让路”“三个不能开发”,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持续打造“德城”“文城”“绿城”“清城”“智城”品牌,不断完善城市基础设施、提升服务功能、改善人居环境,城市人居环境建设、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建筑施工安全风险管控等工作位居全省前列。完善住房保障体系,提升居民居住水平,累计改造农村危房12.37万户、老旧生土结构住房1366户。深入推进“五城”建设,提升城市文明水平。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体系建设,在全省率先形成完整的垃圾分类末端处理体系;武威市入围2022年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项目支持城市,实施清洁取暖项目72项。开展停车设施建设管理“一难两乱”专项整治,新增盘活停车设施437处、停车泊位3.25万个。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营商环境水平。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保持全省“全程领跑”地位,率先在住建部工程审批系统点亮我市地图,率先推行“竣工验收备案登记表”电子证照,率先推行“非国有资金投资建设项目发包备案”全流程线上办理,着力实现项目审批“一网通办”、全过程“一网统管”,房建市政类项目审批时间由改革前的200个工作日压减到60个工作日以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