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二版

武威市开展涉疫药品和医疗用品稳价保质专项行动

 2023/01/17/ 18:37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孙丽娟

我市开展涉疫药品和医疗用品稳价保质专项行动

  每日甘肃网1月17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孙丽娟)日前,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获悉,为积极服务疫情防控工作从“防感染”转向“保健康、防重症”的形势任务,从1月8日起至6月底,聚焦全市涉疫药品和医疗用品价格稳定、质量监管中的突出问题,集中开展涉疫药品和医疗用品稳价保质专项行动。

  市市场监管局印发《全市涉疫药品和医疗用品稳价保质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明确了价格监管执法、反不正当竞争和广告监管执法、网络交易监管执法、非医用口罩质量监管、药械质量安全监管等五个方面的34项具体任务,建立了三个阶段的实施步骤,确保全面完成稳价保质工作目标任务。成立全市涉疫药品和医疗用品稳价保质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意识,强化协调配合,注重打好“组合拳”。强化宣传引导,通过发放宣传资料、侵权物品真假展示等形式,开展法律知识社会宣传活动,在全社会营造稳价保质工作的良好舆论氛围。加强监测预警分析,拓展信息技术,强化装备保障,为监管执法提供基础数据和技术支撑。以执法集训、交互检查、以查带训等方式,提高执法人员特别是基层执法人员的监管水平,不断提升监管综合效能。制定督查督导机制,重点检查各县区任务落实、案件查办、行动成效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