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一版

武威温泉度假村:全力以“复”待客来

 2023/01/17/ 18:36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赵东晓

武威温泉度假村:全力以“复”待客来

  记者赵东晓

  1月15日,记者来到武威温泉度假村看到,游客身穿救生衣,在冲浪池中嬉戏,笑声此起彼伏,为寒冷的冬日增添了一抹暖意。

  “温泉度假村今天复工开业,我们过来体验一下。度假村的设施齐全、环境好,非常值得过来游玩。”游客郭女士说。

  “依据复工复产相关要求,我们在场所消毒消杀、环境卫生清洁、设备设施检查、春节氛围营造等方面做了充足的准备工作。”武威温泉度假村运营总监李运德说,“武威温泉度假村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期待游客的到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