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一版

武威“天马行市民云”平台再获殊荣

 2023/01/13/ 09:04 来源:武威日报 张婷 赵永博

武威“天马行市民云”平台再获殊荣

  每日甘肃网1月13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张婷 赵永博)近日,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发布国家级重要成果《标准化支撑政府数字化转型评估指数及全国典型实践50强案例》,我市城市服务一站式平台“天马行市民云”入选。同时,“天马行市民云”平台还荣获“第二届中国新型智慧城市创新应用大赛”数字政府类“智成奖”。

  据了解,这是“天马行市民云”平台继去年7月获得“2022数字政府创新成果与实践案例奖”后,又获得的另外两个重量级奖项。去年以来,“天马行市民云”平台深入拓展服务渠道,先后上线文旅通、金融通、绿马通等板块服务应用,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