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一版

武威:大红灯笼高高挂 红红火火过新年

 2023/01/05/ 16:28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王丽 韩筱蓓 魏晓莹

武威:大红灯笼高高挂 红红火火过新年

欢欢喜喜过新年 武威日报记者王丽

武威万达广场人来人往 武威日报记者韩筱蓓

武威星光购物中心节日气氛浓厚 武威日报记者王丽

  武威日报记者王丽 韩筱蓓 魏晓莹

  大红灯笼高高挂,一年更比一年好。元旦假期,武威城区热闹非凡,大街小巷洋溢着新年的喜庆气氛,许多市民全家出动,游玩购物,感受新年伊始带来的新气象。

  记者在武威星光购物中心看到,正门不远处,一排排喜庆的红灯笼在阳光映射下显得格外喜庆耀眼,舞狮子、川剧变脸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商家纷纷抢抓时机,推出花样繁多的“年终大促销”“元旦跨年”等促销活动,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

  “新年了,我和家人来购置元旦和春节所需用品,买了一些贴纸和窗花等。”市民芦女士说。

  走进位于万达广场的浙加都超市,随处可见红灯笼等烘托节日气氛的饰品挂件,各种货物商品一应俱全,瓜果蔬菜质地新鲜,生鲜肉制品品种丰富,不少市民在柜台前有序选购。

  在万达影院大厅,前来观影的市民络绎不绝。市民刘成远告诉记者:“平时比较忙,元旦正好一家人都有空,一起来看电影庆祝新年。”

  市区各大商场也是一派人潮涌动的景象,趁着元旦假期,不少商家大打促销牌,纷纷推出打折让利、赠送礼品等促销活动,有效刺激了消费者的购物热情。

  新的一年,市民对新的生活充满了期盼。市民蔺玉姣说:“新年愿望是希望自己和家人平平安安,每天开开心心。”“新的一年,希望家人朋友身体健康,小朋友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市民马萍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