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四版

天祝 按下“复工键” 跑出“加速度”

 2022/12/15/ 16:34 来源:武威日报 通讯员刘剑 孔庆燕

天祝 按下“复工键” 跑出“加速度” 

  武威日报通讯员刘剑 孔庆燕

  运输车辆往来不绝,生产机械高效运转,园区建设如火如荼……在天祝金强工业集中区内,无论是生产车间,还是项目工地,正抓紧复工复产,为经济发展按下“快进键”。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发布“新十条”措施后,天祝县第一时间抓好贯彻落实,全域复工复产按下“加速键”。

  天祝鑫澳源碳材科技有限公司环保改造项目建设现场,建筑材料堆放整齐,车间里机械轰鸣,工人们正在进行设备安装、原料库建设。该项目于今年6月开工建设,受疫情影响,项目曾一度陷入停滞状态。“新十条”发布实施使项目实现了加速“重启”。公司负责人赵琛昕说:“我们正积极复工复产,争取早日完成改造,实现投入生产。”

  室外寒风阵阵,创亿冶金有限责任公司的生产车间里却“火”力四射、热浪逼人。生产线上,一块块浇筑完成的硅铁合金被运往仓库,等待“分配”。车间外,一辆辆载满合金产品的卡车“整装待发”。企业负责人说,公司已开足马力,投入不间断生产。

  “现在,公司物流畅通了,我们不愁销售,日产硅铁合金100吨,其中60吨左右很快就顺畅地销售出去了。”公司生产厂长丁光明满怀信心地说。

  天祝金强工业集中区管委会严格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体要求,主动靠前服务,精准施策,全力做好园区企业生产生活服务保障,想方设法为企业纾困解难,高效推动重大项目建设,积极调度重点企业经济运行,推动工业经济回升向好。目前,金强工业集中区管委会管理的30家企业已全面复工复产,企业产能基本达到此前水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