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三版

天祝 “零接触”配送 保障群众菜篮子

 2022/07/29/ 18:49 来源:武威日报 通讯员 苏智成

天祝

“零接触”配送 保障群众菜篮子

  每日甘肃网7月29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通讯员苏智成)在疫情防控期间,为减少线下采购带来的聚集接触风险,保障居民基本生活物资供应,天祝县精心筛选生活必需品保供企业、电商销售平台,通过线上下单、电话下单,线下配送、定点取货的方式,为群众生活必需品供应提供有力保障。

  天祝县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联合大型超市、配送平台,积极与社区、小区、物业配合,拓展线上扫码购物,线上下单、线下配送的无接触式配送方式,减少了人员外出流动和接触,保障了群众疫情防控期间的生活必需品供应。针对行动不便人员,由社区配送企业、社区工作者、志愿者将蔬菜、鲜鱼等配送货品一一分发到其家门口,保障他们生活平稳有序。“我们积极履行国企职责担当,在疫情期间确保群众蔬菜供应,提供了11辆车、11名专职投递人员,全力参与到全县蔬菜配送当中,每天投送蔬菜300多件。”天祝县邮政分公司总经理司成元如是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