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二版

武威市举办节水高效蔬菜生产专题实用技术提升培训班

 2022/06/22/ 17:12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孙丽娟 高德强

  武威市举办节水高效蔬菜生产专题实用技术提升培训班

  每日甘肃网6月21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孙丽娟 高德强)6月20日上午,由甘肃农业大学、市委组织部、市农业农村局联合举办的全市节水高效蔬菜生产专题实用技术提升培训班开班。来自全市农业农村系统和各乡镇从事蔬菜产业生产管理的县乡两级业务干部等12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6天,由甘肃农业大学通过教授理论授课、现场观摩、研讨交流等方式进行,围绕蔬菜节水高效栽培的途径及先进经验、高原夏菜、设施蔬菜等高效节水栽培技术等方面的理论实践成果进行系统培训。

  培训班要求,各位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增强学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锻造“真抓实干”过硬本领,在乡村振兴中发挥好头雁作用。要珍惜培训机会,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保证学习成效,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严守培训纪律,树立良好的学员形象,为推动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六个新武威”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