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二版

武威市举办“6·14”世界献血者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2/06/16/ 18:17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张婷 达丽

我市举办“6·14”世界献血者日主题宣传活动

刘光美赵晓晖出席

  图为市民在献血点献血。6月14日是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我市举办以“献血是一种团结行为。加入我们,拯救生命”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大力宣传无偿献血知识,营造无偿献血的良好社会氛围,全力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武威日报记者张婷

  6月14日,联勤保障部队第943医院积极参与我市举办的“世界献血者日”主题宣传活动,组织官兵踊跃参加无偿献血,医护人员开展群众义诊、咨询活动,彰显军民鱼水深情。王丰

  每日甘肃网6月15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张婷 达丽)6月14日是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当日上午,由市卫健委、市红十字会主办,市中心血站、凉州区卫健局承办的“献血是一种团结行为。加入我们,拯救生命”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在文化广场举办。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光美、市政协副主席赵晓晖出席活动,并为全市2021年度无偿献血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据了解,我市已连续五届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市”称号,无偿献血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目前,有固定无偿献血队伍、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伍、成分无偿献血队伍、应急无偿献血队伍、稀有血型无偿献血队伍,年采供血在10吨以上,充分彰显出了广大无偿献血者的无私大爱和社会担当。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