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二版

天祝 以培训提升财会岗位干部专业能力

 2022/06/16/ 18:17 来源:武威日报 通讯员李登玉

天祝 以培训提升财会岗位干部专业能力

  每日甘肃网6月15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通讯员李登玉)6月13日,天祝县财会岗位干部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培训旨在进一步加强全县财务管理工作,增强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财经纪律意识,规范会计核算行为,提升财会干部专业能力,建强财会队伍整体素质,提高部门执行能力。

  据了解,本期培训班为期3天,采取专题辅导、问题答疑等方式进行,培训内容为会计职业素养与职业道德、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管理、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政府会计准则、财政预算绩效评价与管理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