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二版

武威市以“春雨润苗”行动护航大学生就业创业

 2022/06/15/ 20:58 来源:武威日报 张洋铭

  武威市以“春雨润苗”行动护航大学生就业创业

  每日甘肃网6月15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张洋铭)6月10日,市区税务局、工商联及武威职业学院共同举行“春雨润苗”专项行动暨“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税费服务站”揭牌仪式,落实“春雨润苗”专项行动要求,助力小微市场主体发展,为大学生就业创业送上了一场“及时雨”。

  揭牌仪式后,税务专家为大学生们讲解了就业创业的注意事项和可享受的税收优惠政策、社保参保注意事项、个人所得税政策知识等热点内容,并通过讲解涉税风险点等内容,进一步增强大学生的法治意识和风险意识,为大学生上好“就业创业税费第一课”。活动还组织武威职业学院学生代表前往凉州区办税服务厅“零距离”体验了办税环境和办税流程,与税务工作人员交流学习税收知识,让大学生们对国家税收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

  据了解,服务站成立后,将组成专家顾问团队,由专人实时对接,及时回应大学生就业创业过程中的急难愁盼问题。同时在办税服务厅开通绿色通道,毕业生持创业就业证到税务部门办理涉税费事项时享受直通服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