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二版

武威参加“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全省非遗宣传展示活动

 2022/06/15/ 20:58 来源:武威日报 张晓

  武威参加“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全省非遗宣传展示活动

  每日甘肃网6月15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张晓)6月8日上午,由文化和旅游部非物质文化遗产司指导,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张掖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2022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甘肃省非遗宣传展示主会场系列活动在张掖丝绸之路文化艺术中心盛大开幕,我市组织参加相关活动。

  武威展区以开放包容为设计理念,按照文创非遗、农耕记忆、民族风情、非遗保护成果、传统医药、剪刀上的武威故事、武威味道七个板块的设计风格,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武威非遗系统性保护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由市文化馆征集的20个种类,近300多件展品,将整个展厅装饰得琳琅满目,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购买。

  活动中,我市国家级非遗项目凉州贤孝参加了“如意甘肃·多彩非遗”甘肃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精彩演绎凉州词,以“戏中戏”的新形式,展示武威文化的博大精深和多姿多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