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三版

天祝石门镇开展“关爱有‘+’快乐六一”志愿服务活动

 2022/06/09/ 18:07 来源:武威日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虎晓娟)为进一步推进“一老一小一困”关爱服务行动落实落细,天祝县石门镇开展“关爱有‘+’快乐六一”活动,以“小切口”汇聚“大民生”,切实以实事践初心、以服务暖民心。

  活动中,志愿者们围绕已摸排到的微心愿,通过认领的方式,悉心为孩子们选购心愿礼物,还陪伴19名留守儿童一起观看动画片《疯狂动物城》,通过电影情节,引导孩子们在生活中勇于挑战自己的梦想与追求,为留守儿童送去真情和温暖。同时,组织农村留守妇女带领留守儿童参加拜师学艺、一起绣荷包活动,不断学习新技能,探索增收致富新路子,提升自立自强能力,撑起幸福生活的“半边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