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二版

市人社局:抓紧抓实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

 2022/05/24/ 18:35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孙丽娟

  本报讯(记者孙丽娟)近年来,市人社局以加强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为目标,抓宣传、扩平台、促规范、提服务,大力推进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为建设“六个新武威”提供智力支撑。

  市人社局充分利用政府网站、公众号等,多角度、广覆盖、全方位向用人单位和专业技术人员宣传继续教育政策。结合互联网方便、灵活、共享的优势,通过对课程设置、培训内容、平台管理的多维度比较,遴选甘肃专技天下、北京创联教育2家承训机构承担我市专业技术人员网络培训工作,专业科目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培训方式开展,实现对学习进度、学习成绩等全面追踪管理。对公需课和专业课学时、完成时限做了明确要求,同时制定了审验时间计划表。坚持“群众少跑路”服务理念,实现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审验工作即来即办,一次办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