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二版

全省文化旅游资源规划工作培训班在我市开班

 2021/12/15/ 18:20 来源:武威日报

全省文化旅游资源规划工作培训班在我市开班

田学功陆世平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李政阳 戴声桥)12月14日,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协办的全省文化旅游资源规划工作培训班在我市开班。

  省文旅厅副厅长田学功、副市长陆世平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田学功指出,要肯定成绩,总结经验,准确把握文化旅游资源规划工作的新形势和新要求。要依托资源,挖掘潜力,推动旅游目的地建设实现新突破。要发挥景区、度假区、休闲街区对全域旅游的支点作用,不断提升文化内涵,始终贯彻高质量发展的各项要求,切实提高旅游目的地的服务便利度,扎实推进精品旅游目的地体系建设。要科学规划,高位推进,努力实现全域旅游向纵深发展。要精心安排,扎实落实,全力做好当前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邀请多位行业知名专家进行授课,并将在我市雷台景区、市博物馆、文庙等地开展现场讲解和教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