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四版

聚焦健康武威建设 推动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访武威市政协委员王景程

 2021/12/10/ 18:24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董丽俊 党延晶

聚焦健康武威建设 推动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

——访市政协委员王景程

  武威日报记者董丽俊 党延晶

  健康是开创未来的现实根基,在新发展阶段如何加快健康武威建设,更好守护人民健康,记者采访了市政协委员,市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农工党武威市委员会副主委王景程。

  “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提供便捷、安全、有效的卫生服务,是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重要内容,关系到群众就医质量和身体健康。”王景程说。作为市人民医院新冠肺炎疫情重症救治组副组长、医疗救治专家组成员,王景程负责医院新冠肺炎防控期间疑似病例筛查,积极做好院内疫情防控及日常救治工作。同时,积极组织参加现场技能培训,有效提升了我市县区级医院重症医学医务人员的临床操作技能。

  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刚刚闭幕的市第五次党代会科学描绘了未来五年全市发展的宏伟蓝图,确定了建设“六个新武威”的奋斗目标,这是立足发展新方位的战略选择,也是全面塑造新优势的科学考量,更是顺应全市人民新期待的强烈担当。

  新起点开启新征程,新目标赋予新使命。王景程说:“健全公共卫生服务体系,推动市域优质医疗资源提质扩容和均衡配置,有效提高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和医疗救治能力。这一新的奋斗目标,为我市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明确了方向。我将聚焦健康武威建设,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与优势,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更加关注防病、就医、养老等民生问题,履行好一名政协委员的职责,为推动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