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四版

凝心聚力勇担当 扬帆起航再出发——访武威市人大代表,天祝县委副书记、县长杨豪杰

 2021/12/10/ 18:22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赵小燕

凝心聚力勇担当  扬帆起航再出发

——访市人大代表,天祝县委副书记、县长杨豪杰

  武威日报记者赵小燕

  就天祝县如何按照政府工作报告绘就的蓝图,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市“两会”期间,记者采访了市人大代表,天祝县委副书记、县长杨豪杰。杨豪杰说,天祝县要着力做好“六篇文章”。

  一是做大县域经济文章。紧扣生态功能型和农业优先型发展定位,走好“一城两园一带多点”总体发展路子,力争2022年生产总值达到60亿元。谋划建设食用菌、高原夏菜、高效节水3个万亩示范点和石门农业产业园,藜麦种植面积稳定在10万亩以上。打造南泥沟帐篷城、城南农家乐、天堂民宿3个旅游集群,全力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县。加快松山滩百万千瓦风电基地开发建设,让产业布局多点开花、发展活力充分释放。二是做精乡村振兴文章。全面启动58个美丽乡村建设。三是做优生态保护文章。深入实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扎实开展生态综合补偿试点县工作,深入持久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全力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四是做强项目带动文章。全力保障好兰张三四线建设、国道312线改线项目,实施好黄河流域庄浪河天祝县城段水生态综合治理、400公里风情线、城北区旅游综合体、高铁小镇、城北广场等重大项目。五是做足民生保障文章。建成城北区九年一贯制学校、县医院扩容迁建、民政综合照护救助中心等一批民生项目。六是做好民族团结文章。巩固拓展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成果,走出一条打绿色牌、吃民族饭、具有民族特色的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之路,全力创建河西走廊民族团结展示地、民族地区共同富裕先行县。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