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四版

武威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议案审查委员会会议

 2021/12/09/ 18:34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赵小燕

武威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议案审查委员会会议

  每日甘肃网12月9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赵小燕)12月8日晚,武威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议案审查委员会会议,审查代表议案、意见建议。

  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邵新革主持会议。

  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与会代表按照市第五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和今后五年政府工作的总体要求,紧紧围绕“六个新武威”建设以及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符合广大群众利益诉求、符合武威发展实际的具有代表性的意见建议74件。代表意见建议涉及工业交通、农林水牧、教科文卫、城乡环境、基础设施建设、财政金融、民生保障等方面,指向准、重点明、质量高。

  会议表决通过了《武威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议案和意见建议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提请本次大会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审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