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一版

武威市政协四届99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021/11/30/ 18:55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尚禾 高德强

市政协四届99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鞠毅主持

  每日甘肃网11月30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尚禾 高德强)11月29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鞠毅主持召开市政协四届99次党组(扩大)会议。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玉真,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沈渭富,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浚潭、达文明、马扎西,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戴继春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候选人赵晓晖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11月18日中央政治局会议,全国、全省、全市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视频会议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等;听取审议了市政协四届31次主席(扩大)会议相关事宜。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实践要求,把践行“两个维护”作为最大的政治,把服务全市中心大局作为最大的责任,把抓好政协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确保全会精神在政协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扎扎实实把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聚焦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组织开展前瞻性、全局性协商议政,为实现市第五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凝聚人心、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要始终绷紧严肃换届纪律这根弦,持续巩固深化严肃换届纪律责任落实,确保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风清气正。要深入学习郭万刚同志先进典型事迹,大力弘扬“困难面前不低头,敢把沙漠变绿洲”的新时代武威精神,努力凝聚全市上下感恩奋进、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动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