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一版

中国共产党武威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各项准备工作就绪

 2021/11/26/ 18:57 来源:武威日报

  本报讯(记者韩筱蓓 李晓天)11月25日上午,记者从大会秘书组获悉,大会各项准备工作已就绪。

  为扎实做好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我市成立了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秘书组、组织组、会务组、宣传组、疫情防控组、安全保卫组、纪律监督组7个小组,具体负责党代会的会场布置、宣传报道、活动安排、安全保障、会务准备等各项筹备工作。目前,大会各会场已布置完毕,为高效、优质、安全地确保党代会如期召开和圆满成功提供了保障。

  在大会驻地可以看到,此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倡导节俭风,会场布置、代表食宿安排等一律从简,将节约务实贯穿整个大会。

  在筹备工作中,无论是从起草报告,到征求意见;从代表选举,到大会组织工作;还是从宣传策划,到氛围营造;从疫情防控,到会务后勤……每一个环节,都做到了细致入微。

  大会前期,为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大会安全有序,疫情防控组尽职尽责,制定了周密的实施方案。会议举行之前,所有参会人员、会议工作人员均须提供本人健康码、行程卡、核酸检测证明;会议驻地门口安排专人值守并引导进入人员通过测温门进入,并通过天马行APP登记核验健康码、行程卡;按照大会防疫防控要求,工作人员根据会议时间增加扶梯、餐厅、会场的消毒频率;设置隔离留观室,配备相关防疫物资;市人民医院、武威肿瘤医院“一医一护”已入驻酒店开展工作,市疾控工作人员对各个酒店开展了现场督促指导,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为做好党代会的宣传工作,大会宣传组制定了详实的宣传报道方案,策划推出系列重点专题报道,在报纸、广播、电视、新媒体平台开设党代会宣传专题专栏,采用消息、侧记、专访、评论、短视频等多种形式,浓墨重彩地宣传报道党代会,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同频共振,营造出浓厚热烈的喜迎党代会氛围。

  大会期间,各工作组将全力以赴做好食品卫生、消防安全、交通秩序等方面的工作,为大会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从小处体现大会严谨的会风,让党代表能够专心致志开好这次大会,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