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一版

武威市政协机关党组(扩大)会议暨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2021/11/18/ 18:08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张婷 戴声桥

市政协机关党组(扩大)会议暨机关党组

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每日甘肃网11月18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张婷 戴声桥)11月17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党组(扩大)会议暨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以及省委组织部《电话通知》。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呈现党的百年历程、百年成就、百年经验,是高举旗帜、凝心聚力的政治宣言,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战略擘画,是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的行动指南,是永葆初心、整装再发的前进号角,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市政协机关各级党组织和机关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实际行动,紧扣中心大局、扎实履职尽责,加强团结联谊、广泛凝心聚力,践行初心使命、助力民生改善,加强党的建设、提升履职能力,不断推进政协事业实现新发展,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武威新篇章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对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