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二版

省委党史研究室图书捐赠仪式在武威市委党校举行

 2021/10/20/ 18:27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孙丽娟 戴声桥

省委党史研究室图书捐赠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

刘正平出席 关维斌致辞

  每日甘肃网10月20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孙丽娟 戴声桥)10月19日下午,省委党史研究室向市委党校和八步沙干部学院图书捐赠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

  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省中共党史学会会长刘正平出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关维斌出席并致辞。

  关维斌向省委党史研究室为市委党校和八步沙干部学院捐赠图书表示感谢。他说,这次捐赠,体现了省委党史研究室对武威经济社会发展、党的建设和干部教育培训的关心支持。在党史学习教育方面,干部职工要不忘来时路,走在前、作表率,通过具体的工作更进一步加强对党史的学习。要悟思想,感受伟大力量。要办事实,为每一位学员提供更加优质的教学和服务。要开新局,把省委党史研究室的关心支持转化为推动市委党校和八步沙干部学院发展的动力,更好地发挥主渠道主阵地作用,使办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