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一版

市委召开市第五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2021/10/14/ 18:29 来源:武威日报

市委召开市第五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曾国俊主持

  本报讯(记者王瑾 尚禾)10月12日至13日,市委先后召开座谈会,分别征求“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社会各界代表,老干部代表对市第五次党代会报告的意见建议。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曾国俊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宏伟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报告起草组介绍了《市第五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过程、总体框架等情况。与会老干部和同志们充分肯定了五年来,特别是市委四届四次全会以来全市来之不易的发展成绩,高度评价了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成果,大家结合武威市情和发展实际,对市第五次党代会报告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曾国俊指出,即将召开的我市第五次党代会,是武威发展中的大事和喜事,将描绘我市未来5年发展蓝图,对开创武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市委将高度重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努力使报告成为一篇高质量的发展报告。希望大家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武威改革发展新实践,为全力打造幸福美好新武威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