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一版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柳鹏主持

 2021/10/13/ 19:29 来源:武威日报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柳鹏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本报讯(记者马开良 杨晓东)10月12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纲要》,安排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市委书记柳鹏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发有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凝聚团结一心共同奋斗的强大力量,加快建设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和谐武威。

  会议强调,《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纲要》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是制定实施相关规划方案、政策措施和建设相关工程项目的重要依据。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学深吃透《纲要》精神,深刻认识实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重在保护、要在治理”“共同抓好大保护,协同推进大治理”等重大战略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对标国家《纲要》,切实抓好加强水源涵养和水土保持、持续推进荒漠化治理等重点任务落实。要切实强化项目支撑,积极谋划和争取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外流域调水、流域综合治理等方面的项目,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