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一版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柳鹏主持会议

 2021/09/30/ 18:10 来源:武威日报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柳鹏主持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

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人才工作

  本报讯(记者杨晓东 甘曜毓)9月29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人才工作。市委书记柳鹏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立足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才工作取得的实践经验,提出了一系列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确立了今后一段时期人才工作的行动指南,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我们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列入各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学习计划,特别是组工系统干部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结合实际学,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健全完善人才工作体制机制,坚持党管人才,系统研究谋划引才、留才、用才、培才工作,不断提升我市人才工作水平。要摸清全市人才“家底”和人才需求,调整完善人才政策,加大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力度,优化人才发展环境,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打好人才基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