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二版

武威市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培训班开班

 2021/09/14/ 19:20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董丽俊 王炳智

全市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培训班开班

王玉真讲话

  每日甘肃网9月14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董丽俊 王炳智)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持续深化民族宗教理论政策学习,确保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落实落细,9月13日上午,全市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培训班在八步沙干部学院开班。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玉真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王玉真强调,参训学员要强化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做好民族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牢牢坚持党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重要思想“十二个必须”,正确把握新时代民族工作创新发展“四个关系”,不断夯实民族工作基层基础,推动民族地区加快现代化建设步伐,提升民族宗教事务管理法治化水平,推动新时代武威民族宗教工作提质增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