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二版

省侨联主席闫鹏勋一行来武调研侨联工作

 2021/09/10/ 18:42 来源:武威日报

省侨联主席闫鹏勋一行来武调研侨联工作

王玉真一同调研

  每日甘肃网9月10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 9月8日至9日,省侨联主席闫鹏勋一行来我市调研侨联工作。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玉真一同调研。

  闫鹏勋一行先后深入武威市“侨胞之家”和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备选点——武威文庙、武威雷台、市博物馆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对我市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闫鹏勋说,武威有着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和丰富的文化遗存,武威市侨联要充分利用武威市悠久的历史文化资源优势,积极促进与海内外侨团组织的经济文化交流,服务广大海外侨胞,传播中华文化。

  闫鹏勋指出,侨联是直接联系服务广大侨界群众的重要阵地,要加强对侨联工作的领导,把侨联打造成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及留学归国人员可信赖的温暖之家、团结之家、奋斗之家,凝聚侨心、侨力、侨智,为武威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