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二版

武威市领导走访慰问教师代表

 2021/09/10/ 18:42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张婷 秦树静

市领导走访慰问教师代表

陆世平慰问

  每日甘肃网9月10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张婷 秦树静)9月9日上午,副市长陆世平走访慰问我市老教育专家、一线教师、老党员教师和家庭困难教师代表,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为他们送去了市委和市政府的亲切关怀与节日问候。

  陆世平先后到凉州区皇台九年制学校和凉州区职业中专,详细了解了校园建设、师资配备、专业设置等情况,分别看望慰问了老教育专家郝春山、刘开英,老党员教师张永成,一线教师金宇德和家庭困难教师唐浩敏、许兴财,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当前学校和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情况,并对他们为我市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牢记使命、勇担重任,立党为公、执教为民,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全力以赴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为推动全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