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二版

武威市委党校采取有效措施创建无烟党政机关

 2021/09/09/ 18:22 来源:武威日报 李世霞

市委党校采取有效措施创建无烟党政机关

  每日甘肃网9月9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李世霞)为全面贯彻落实我市无烟党政机关创建工作,推进无烟党政机关建设,助力武威文明城市创建,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推进无烟党政机关创建,提高教职工健康文明意识,营造健康、清新、舒适的无烟校园环境。

  该校利用微信公众号、展板、宣传栏、制作微视频等多种形式开展控烟、戒烟宣传教育和服务活动,在校教学楼、公寓楼、学员餐厅和图书室等公共区域张贴醒目禁烟标识,告知来访人员不得在公共办公楼内吸烟,为引导教职工从“要我戒烟”到“我要戒烟”营造氛围。制订《市委党校无烟党政机关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等规章制度,及时清理撤出所有办公室及公共场所配置的烟具,健全完善控烟硬件配套设施建设,保障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加大对无烟机关创建活动的监督,不定期对各科室落实控烟规章制度情况开展督导检查,全力打造健康、清新、舒适的无烟环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