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二版

武威市银行业扎实推进“内控合规建设年”活动

 2021/09/09/ 18:22 来源:武威日报 王玮

我市银行业扎实推进“内控合规建设年”活动

  每日甘肃网9月9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王玮)9月1日至9月7日,武威市银行业协会举办为期一周的武威市银行业“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线上答题活动,辖内各银行业金融机构积极行动,鼓励全体从业人员积极参与,活动累计参与答题超过4000人次。

  在举办“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线上答题活动同时,该协会还向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发出倡议书,倡导加强内控合规管理,争做清廉合规先锋。开展线上答题活动和发出倡议,是武威市银行业协会落实甘肃保监局、武威银保监分局开展“内控合规建设年”活动要求的重要举措,有助于以考促学、以思促学,一体推进内控合规文化、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和金融宣教工作,推动树立“内控优先、合规为本”的经营理念,营造内控合规文化建设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全体从业人员的合规意识,持续夯实武威银行业高质量发展根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