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一版

1至8月武威市新增城镇就业14148人

 2021/09/07/ 18:20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孙丽娟

1至8月我市新增城镇就业14148人

  每日甘肃网9月7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孙丽娟)今年以来,市人社部门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采取“双线招聘+四个一批”措施,促进就业民生工作,全市1至8月新增城镇就业14148人。

  据悉,人社部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将全市优质岗位“点对点、面对面”送到求职者手中。组织线下现场招聘活动22场次,发放宣传材料12万多份,提供用工岗位9860个;线上为3179家企业发布196期1105条招聘信息、50268个就业岗位,达成就业意向人数6963人。主动对接市内重大项目和重点企业,建立用工需求台账,及时掌握用工动态信息,全力保障用工需求,共走访212家企业解决用工346人。重点围绕劳动力就业去向和个人培训需求为导向,选取汽车修理工、养老护理员、育婴师、美容美发、烹饪等培训科目工种,提升参训人员在城镇创业就业能力。目前,全市开班培训561期,完成职业能力提升培训26086人。强化创业担保贷款政策执行,调动返乡入乡创业热情,为返乡创业人士提供服务,带动更多群众在家门口实现就业创业。全市为1732名创业人员及2户小微企业发放贷款3.3亿元,吸纳带动就业3680人。同时,针对有城镇就业需求但通过市场渠道难以实现就业创业且符合条件的重点援助对象,通过公益性岗位进行托底安置。截至目前,全市新安置城镇公益性岗位就业996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