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一版

市领导走访调研经济界和工商联界政协委员 马得明走访调研

 2021/09/02/ 18:12 来源:武威日报

市领导走访调研经济界和工商联界政协委员

马得明走访调研

  武威日报讯(记者尚禾 王炳智)9月1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得明走访经济界、工商联界政协委员。

  马得明先后到凉州区厚道人家主食食品加工厂、甘肃蓉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甘肃海之润消防检测有限责任公司、甘肃凯帝斯电梯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武威大江车辆制造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市政协委员张文博、张琴玲、李海峰、祁永涛和王天光进行了细致交流,并走进车间、厂房、展厅,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给予回应和关切,表示将会一如既往支持好、服务好委员所办企业,积极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问题,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持续推动企业发展。

  马得明强调,市工商联界、经济界委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经验、汲取智慧、汲取力量,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全力开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要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扛起新时代赋予的重任,增强爱国情怀,勇于探索创新,做到诚信守法、承担社会责任,拓展市场视野、提高防范风险能力,严守环保和安全底线,力求做精做大做强,努力成为新时代构建新发展格局、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要履行好委员职责,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各项工作要求,把牢履职方向、主动参政议政、积极建言献策、提升履职能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大共识、形成更强合力、贡献更多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达文明一同走访调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