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二版

武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

 2021/08/26/ 18:31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尚禾 王炳智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

  每日甘肃网8月26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尚禾 王炳智)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碳达峰、碳中和的重大战略决策,8月23日起,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以“节能降碳 绿色发展”为主题为期一周的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普及节能降碳知识,提升全民节能意识,倡导绿色低碳的生产生活方式。

  宣传周活动期间,该局倡议干部群众“135”低碳出行,上下班和办理公务时在1公里以内的尽可能选择步行,在3公里以内的尽可能选择骑自行车,在5公里以内的尽可能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广泛宣传节能降碳和绿色发展理念,营造节能降碳浓厚氛围,引导形成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推动全民节能。同时,在机关大楼LED屏滚动播放节能宣传口号,发放节能宣传画、宣传彩页1500余份,普及节能降碳知识,提升全民节约能源资源、爱护环境的责任意识,强化思想行动自觉,引导大家形成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构建人人节能、事事节能、处处节能的文明健康社会风尚,营造了节能低碳的浓厚氛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