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三版

武威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

 2021/08/23/ 18:41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孙丽娟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

  每日甘肃网8月23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孙丽娟)近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积极部署,结合当前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管理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多渠道、多层次、多方位扎实开展为期1个月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助力推动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安全生产工作平稳向好。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以交通执法宣传为抓手,紧紧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题,通过散发宣传材料、悬挂横幅,多形式、多措施,大力开展交通执法宣传,集中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甘肃省公路路政管理条例》等交通运输行业法律法规以及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方法,并现场解答车主业户疑难问题,以政策宣传和案例宣传相结合方式,不断提高广大出行人员的安全理念,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展示执法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提升执法公信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