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三版

武威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随机查餐厅”活动

 2021/08/23/ 18:39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李政阳 戴声桥

市市场监管局 开展“随机查餐厅”活动

  每日甘肃网8月23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李政阳 戴声桥)近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随机查餐厅”活动,邀请人大代表、群众代表等参与现场监督检查。

  活动中,检查组通过电脑随机抽取了民勤县紫御火锅城、马有布牛肉面等8家检查对象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了市民关注度比较高的疫情防控、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原料进货查验、餐饮加工制作、餐饮具清洗消毒、后厨环境卫生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缺少台账记录、清洗池分类不符合要求、储物盒标识不明确等问题,执法人员立即向餐厅负责人反馈,要求其采取措施进行整改,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同时,现场还对餐厅食品原材料及餐具进行了随机抽样检查。

  据了解,该局将持续开展“随机查餐厅”、“手机看后厨”活动,实行查改罚一体化,以查促改,以罚促改,让食品安全监管成效可检验可评判可感知,共同督促餐饮商家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健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严控食品安全风险,营造食品安全人人关心、人人参与、人人监督的社会共治氛围,切实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